有南

饮罢乾坤喉头犹有热气

个人完结文目录


虽然我的文大多数都有坑的趋势(捂脸),但整理了一下,16年写文到现在,还是有不少完结的故事,基本都在这里啦。《梧桐赋》过于ooc不敢放进来,《岁月如歌》不知道归类到虹蓝还是黑蓝也不放了,贴吧还是可以找得到的。如果19年完结队伍能再喜提新成员就好了,无论是写文还是看文都是快乐的事。

 

 

虹蓝

 

《青玉案》|“这里面啊,是我全部的年少时光”

 

《风华》|“她是这无情的宫闱中,最温暖的底色”

 

《宫主请自重》|“别怕,哪管外面刀山火海,我带你突围”

 

《画眉深浅入时无》|“芙蓉帐暖度春宵”

 

 

黑蓝

 

《为谁风露立中宵》|“只要你一直在,我就一直爱”

 

《旧梦》|“既然来求我,是不是该拿出点诚意?”

 

《今宵别梦》|“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”

 

《恰同学少年》|“因为我想引起你的注意,因为我,喜欢你啊”(见拈花把酒本子)

 

《恋爱这件小事》| “这个是自己人,不能打”(段子)

 

 

跳蓝

 

《平生未展眉》|“这世间,又有几个人能在爱情里可以真正得其所愿呢?”

 

《乱红飞过秋千去》|“跳跳,趁人之危不合适罢?”

 

《今夕何夕》|“我为什么要傻傻搭上我的性命,只换来一个心系虹猫的女人”

 

《四日》|“这四日里发生的事情,你可还记得?”

 

《桃花为媒》|“可惜了,水性不好”

 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有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